砂石車衝撞貨車 女騎士卡中被擠爆油箱破裂起火狂燒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楊凱/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中午發生一場死亡車禍,從便當店出門送便當的林姓婦人,停在紅綠燈口準備跟汽車一起左轉時,後方突然衝上一台砂石車直接撞上婦人,機車油箱破裂起火猛烈燃燒,婦人則被卡在砂石車與貨車之間,警消接獲報案趕緊將婦人送醫,但她依舊回天乏術。

29日中午時分在八里龍米路口,林姓婦人按照往常一樣準備送便當,她的機車就停在貨車後等待左轉,卻沒想到停下不到2秒,後方就一台砂石車追撞上來,將機車狠狠往前擠,夾在兩台大車之間,油箱破裂因此起火燃燒,林姓婦人就被卡在砂石車的車頭底下。

撞到人後駕駛慌張的下車查看,但看一看後就直接坐在路邊,好像嚇傻了。附近民眾趕緊報案,還好派出所就在對面,警消很快就趕到現場撲滅火勢,將這位卡在車底下的婦人送醫急救,但卻依舊不治。

透過3D示意圖來看,當時前面的銀色小客車跟第二台工程車都在等待左轉,林姓婦人與另位曾姓騎士跟在後頭要左轉,卻沒想到後方的砂石車沒保持安全距離直接撞了上來。

重回事發現場,被砂石車撞到的機車倒在地上,零件都分離了,馬路上還散落著林姓婦人當時要送的便當飯菜,地上留下長長的煞車痕,砂石車駕駛卻依舊煞車不及撞死林姓婦人,但同樣雙載的曾姓夫妻檔因為比較靠內側意外死裡逃生。但其實龍米路口有設機車待轉區,雖沒有兩段式左轉標示硬性規定,但如果當時待轉,可能就會逃過一劫。

撞死人的施姓駕駛還向警方表示,是因為車體太高,沒看到婦人才會意外撞上去,目前警方正在釐清肇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