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上演活屍街頭實驗 亮點竟是19歲正妹祈小鈅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勇氣~沒挨拳,上天保佑。

▲唯一女活屍成影片亮點,19歲正妹祈小鈅超吸睛。(圖/取自百變女孩祈小鈅臉書)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灣的路跑活動越來越流行,主題也越來越多元化,11月台中將舉辦一場活屍路跑賽,為了宣傳活動,幾名活屍帶妝上陣,在台中勤美草悟道做街頭實驗,影片PO上網後,不少網友注意到活屍中唯一的女性,主辦單位公布照片後,大家才驚覺原來長相醜陋的活屍,竟然是一位19歲的正妹扮演,妝前妝後落差非常大。(看更多~百變女孩祈小鈅)

人來人往的台中草悟道隱藏一股神祕不安的氣氛,一名穿著背心、短褲的長髮辣妹走到木梯旁邊坐了下來,才一回頭,黃衣女子嚇到整個人從木梯上彈起來。

活屍路跑未演先轟動,進行街頭實驗,影片PO上網沒多久,裡面唯一的女活屍成了最大亮點,但大家一定想不到卸下活屍妝的她,可是正妹一枚。

▼ 台中上演活屍街頭實驗,亮點竟是「她」!

時而甜美托腮,時而成熟嫵媚,19歲的祈小鈅長相清秀,身材曼妙,平時擔任外拍model,這次幫忙朋友宣傳活屍路跑,沒想到第一次扮活屍就上手,活屍正妹小鈅表示,「大部分的人(反應)都是...,喔!這個妝好酷喔!這樣子就走過去了,只有影片上我嚇的那位(女子),她是真的被嚇到。」

翻白眼、扮鬼臉在鏡頭前很放得開,因為她寧願扮醜也不想要被拍醜,不過活屍妝想化得活靈活現其實並不容易,光打底就要上好幾層顏色,還要黏上棉花做假爛肉,就連血漬也有多層次的呈現,化妝師洪慧芬指出,「就是要兩三種血,不同顏色的血摻雜在一起,才是最恐怖的,有深淺它才會有那個深度出來。」

▼台中勤美驚見活屍 男騎士:嚇死人了,好啦你可以走了。(圖/翻攝自YouTube)

血腥的傷痕、潰爛的皮膚,還有超深黑眼圈,幾乎是必備元素,最後再噴上鮮紅血漿大功告成,但如果想卸妝,又是另一項大工程,小鈅表示,「(浴缸)放滿水,然後把沐浴乳全部倒進去,然後攪一攪變成泡泡浴,之後把自己丟進去,然後...。」

對於活屍的角色,祈小鈅相當融入,她說想挑戰百變造型,因為活屍備受關注,讓她感到又驚又喜,但更令觀眾驚喜的收穫,大概是活屍妝下的這張美貌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百變女孩祈小鈅。(圖/取自百變女孩祈小鈅臉書)

看更多~百變女孩祈小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