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恐怖老翁割掉女友五官沖馬桶 她喊痛!再拿棉被塞嘴

▲ 黃姓老翁持刀割掉同居女友鼻子、耳朵、嘴唇、眼皮被警方帶回偵訊。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79歲黃姓老翁懷疑47歲祝姓女友另結新歡,29日凌晨在兩人的同居處,用童軍繩將熟睡的女友綁在床上後,手持水果刀一一割下對方的五官,再丟入馬桶沖掉,女友痛得尖叫,他還用棉被塞住女友嘴巴,手段非常殘忍,檢方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祝女送醫急救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黃姓老翁和祝姓女子為男女朋友,兩人經常發生爭吵,今天凌晨黃姓老翁在同居處(下圖)趁女友熟睡之際,以童軍繩將祝女雙手雙腳綁在床上,使對方無法反抗,再割下嘴唇、耳朵及鼻子,女友忍受不了劇烈疼痛,放聲尖叫,黃男竟然拿棉被塞住祝女嘴巴,再割眼皮。

黃姓老翁行凶後將祝女的鼻子、耳朵、嘴唇、眼皮全丟進馬桶沖掉,再打電話叫救護車將祝女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祝女被送到醫院時,急診室醫師見到傷口大吃一驚,得知遭到殘忍家暴後,趕緊通報警方將黃姓老翁逮捕。

警方在2人同居處找到行凶的水果刀及黃姓老翁寫給女友的警告字條,發現黃姓老翁佔有慾強,字條上恐嚇女友他得不到的東西別人別想得到,如果發現女友和別的男人吃飯,他一定要血洗家門。

黃姓老翁供稱,他每月花10萬元包養祝姓女子約半年時間,但祝女見異思遷,日前還出錢讓女友去日本遊玩,沒想到回來後跟他嗆說還有其他的男人追求,他一時氣不過,才會利用女友睡著後動刀傷人。

警方訊後將黃姓老翁移送彰化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祝女經彰基醫院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但被割下的器官已被丟棄,未來可能要接受整型手術,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