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9年了!「湘琴爸」唐從聖2字形容林依晨

▲林依晨以一襲孔雀藍禮服登場。(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林依晨29日舉行訂婚宴,現場眾星雲集,當年在偶像劇《惡作劇之吻》中飾演湘琴的父親的唐從聖,用兩字形容林依晨,就是「貼心」!他透露,婚禮前夕林依晨親自打電話確認出席名單,還事先傳簡訊告知賓客,出入動線、停車位置等,甚至連洗手間該怎麼走,都設想周到,讓唐從聖備感窩心。

(想看更多林依晨訂婚宴照片,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不吝放閃,當眾喊林于超「哈尼」。(圖/記者陳明仁攝)

不僅如此,唐從聖先前發專輯,人在英國讀書的林依晨,特地請台灣友人幫忙買專輯捧場,送給身邊親友。談到貼心,楊千霈與林依晨認識10多年,不常過問姐妹的情事,楊說,「她覺得心靈契合最重要。」並不會催婚。陶晶瑩則說,林依晨是一個非常謹慎、敬業的女孩,「所以她選的老公也一定經過深思熟慮。」李李仁則祝福兩人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林于超第一次亮相,有些緊張。(圖/記者陳明仁攝)

林依晨閨蜜Janet特別從金門趕回台北出席訂婚宴,她今日第一次看到新郎,十分興奮。她說,不常聽依晨提起,但聽起來他是一個非常尊重她,支持她的人。

▲唐從聖先前在惡作劇之吻中飾演林依晨父親。(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