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更美!李英愛低調行善17年 明年5月訪台領獎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李英愛今年7月被報導出捐款給台灣孟姓夫婦300多萬元,資助女嬰在韓早產的龐大住院費,雖然事後被踢爆孟姓夫婦濫用愛心,她卻以德報怨表示不會追討這筆錢,只希望對方能轉捐慈善用途,寬闊胸襟受到台韓網友盛讚,也被「周大觀文教基金會」肯定,邀請她明年5月來台領獎。

▼李英愛(圖/翻攝自韓網nate)

李英愛嫁作人婦後淡出螢光幕前,私底下卻仍低調致力於公益慈善事業17年,1997年她前往印度塔爾沙漠,錄製當地最低層的賤民節目,2004年被任命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捐贈多筆基金給學校及醫院,在大陸浙江更有所小學因此被命名為「李英愛小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表示李英愛多年來對慈善事業不遺餘力,在世界各地都有她愛心的足跡,要頒發「全球熱愛生命」獎章給她,預定明年5月請李英愛來台領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