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用頂級乳霜!冬天嘴唇不再乾到龜裂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到了冬天,雙唇很容易乾燥,嚴重甚至會龜裂破皮,保養品牌艾杜紗就針對重度乾燥的消費者推出「唇部頂級乳霜」草本修護護唇精華液,內含奢華成分包括甘草亭酸誘導體、蘆薈萃取物、荷荷芭油、橙油、玫瑰果油、洋甘菊萃取物、迷迭香萃取物,可以修護乾燥唇部肌膚,給予滋潤保濕。


另外,針對臉部肌膚推出薔薇彈潤保濕化妝水,添加迷迭香、洋甘菊萃取,還有水分傳導成分誘導雙重玻尿酸、膠原蛋白、保加利亞玫瑰水幫助肌膚滋潤,並透過果凍狀質地極致保濕,達到鎖水、補水,維持長效水嫩。

▲草本修護護唇精華液(左)10g、售價480元、薔薇彈潤保濕化妝水(右)180mL、售價65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