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阪急門市關店施工 首家餐廳12月20日開幕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今年3月份,台灣無印良品即預告會在台北統一阪急開設第一家餐廳,而近幾天有路過百貨的話,可明顯發現阪急門市已暫停營業,施工範圍涵蓋到一旁特賣區域,透露出新門市坪數將會擴大,雖然要等到12月20日才會重新開張,不過目前已得知,餐廳會有50多坪、共70個座位,餐飲走少調味的健康風味,如同品牌的一貫精神。

▲無印良品阪急門市在上周日(10/26)結束最後一天營業後,隔天即關店施工大整修,將於12月20日重新開幕,屆時會是以餐廳結合商場的複合式型態和消費者見面。(圖/記者魏妤庭攝)

台灣無印良品品牌公關陳郁蓉表示,餐點由日本主廚與台灣團隊人員共同開發,運用日本食材及台灣當令食材製作,不過雙方對於台灣第一家無印餐廳的開幕都很謹慎,所以目前還處於試菜階段。而用餐規格會比照日本無印餐廳,採取先找座位、再點餐的方式。

陳郁蓉也提到,阪急門市重新打造後,整體空間會成為擁有300坪大的旗艦店規格,除了餐廳,商場坪數會從原本約160坪擴大約280坪,不只裝潢格局會有大變動,商品陳列品項也會變多,至於具體的內容,要等到快開幕時,才會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