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開幕戰慘輸18分 巴克利:快艇會笑死

點評:巴克利還是一樣惡毒...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上季僅拿下27勝,創下隊史最差戰績的湖人隊,亟欲在新賽季打出新氣象,無奈29日開幕戰就以18分差遭火箭痛宰,追平他們自1960年搬遷至洛杉磯以來,開幕戰的最差紀錄,還遭到「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嘲笑,他直言同城的快艇教頭和球員若是看到紫金軍團打成這樣,肯定會笑死。

湖人開幕戰在自家迎戰上季名列西區第4的火箭,團隊命中率僅3成54,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雖砍下全隊最高的19分,但17投也只有6次命中;火箭則在「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上場31分鐘就猛轟32分、6助攻的帶領下,以108比90、18分差輕鬆收拾紫金軍團。

▲湖人首戰就以18分慘敗,遭到轉任球評的巴克利嘲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火箭整體命中率也僅4成25,但先發5人的平均命中率達到4成6,除了先發控衛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得9分,其他4人得分全都上雙,合計砍了77分,潛力大前鋒瓊斯(Terrence Jones)與霍華德(Dwight Howard)則合力抓下24籃板,火箭在攻防兩端的表現,都明顯優於湖人。

以18分差吞下2014-15賽季首敗的湖人,也追平了球隊自1960年遷到洛杉磯後,輸得最慘的一場開幕戰,對於努力想擺脫上季例行賽僅拿27勝惡夢的紫金軍團來說,無疑又是一大打擊,對此退休後轉任球評的「惡漢」巴克利,也毫不留情表示,湖人此戰荒腔走板的表現,已經成為同城強敵快艇的笑柄。

巴克利說,「瑞佛斯(Doc Rivers)和葛瑞芬(Blake Griffin)若看到這支湖人隊打球,肯定會笑翻。」不過,他對贏球的火箭,也沒給出太高的評價,「火箭不是奪冠的競爭者,排在他們前面的球隊,實力勝過他們許多,他們或許只是第7或第8種子。」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