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上「手機防汙劑」 跟惱人的油垢、指紋說掰掰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每次滑完手機總是會留下煩人的指紋,或是接完電話後發現臉部的油汙、彩妝沾上螢幕,日本一間專門製造汽車奈米防潑水劑的公司iガラコ(iglaco),將原本車用防潑水劑改良到手機螢幕上使用,解決長久惱人的問題。

只要將產品直接在螢幕塗上薄薄的一層,如果有貼保護膜也可直接在保護膜上使用,如此只要螢幕上有任何皮脂污垢殘留,用布一擦就清潔溜溜,不過塗抹時要小心別塗到揚聲器或麥克風。

一罐3ml的容量約可使用20次,塗抹一次可撐上一個月,麻煩的是,塗抹時需要靜置兩個小時等液體完全乾掉,一罐售價1,800日幣(約$500新台幣)。

▲塗上薄薄一層溶劑後,靜置20分鐘,就能跟惱人的油垢、指紋說掰掰。(圖/翻攝自kingjim.co.j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