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緊急在機場換裝 趕飛台北參加林依晨婚宴

▲Janet、阿Ken出席林依晨婚禮。(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林依晨與未婚夫林于超29日晚間舉行訂婚宴,人在錄《瘋台灣大挑戰》的好姐妹Janet(謝怡芬)特地從金門趕回台北參加。她說,「6點多才到,在飛機上化妝、計程車上換鞋子,下車時襪子還掉出來,差點來不及。」但她為了林依晨的人生大事,堅持趕回來,她笑說:「你看,鞋子上還有牛大便!」

(想看更多林依晨訂婚宴照片,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net手上還戴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圖/記者黃子瑋攝)

林依晨7年前參加Janet的旅遊講座,因此結緣成閨中密友,林依晨赴英國留學時,Janet也悄悄到機場送機。這次林依晨訂婚,Janet情意相挺,說什麼也要到場送祝福,古靈精怪的她,也與其他好友特地準備一段影片,給她驚喜。

林依晨與男友林于超在29日生日當天舉行訂婚宴,以孔雀藍露背典雅禮服亮相,在國賓飯店席開50桌。好人緣的她,演藝圈眾多好友包括陳柏霖、施易男、柯震東、林美秀等50多人皆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