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撫摸小茉莉影片曝光 徐維孝道歉:她是單純的女孩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2014年宅男女神」第3名得主小茉莉(陳瑀希)外型甜美可愛,29日卻爆出和知名醫美診所前所長徐維孝纏綿的激情影片,在大廳沙發撲倒男方還嬌喊「我要強姦你」,截圖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男方下午在臉書PO文,一方面向無辜捲進的妻小道歉,一方面也對小茉莉喊話,希望她不會被這次事件擊倒。

▼小茉莉2年前的激情影片曝光。(圖/翻攝小茉莉臉書)

徐維孝在臉書PO文中表示,2、3年前透過親友介紹認識小茉莉,交往一年多後因為各自都有忙碌的事情而分手,之後和現在的老婆結婚並生下一女。他稱讚小茉莉是個單純可愛的女孩:「由衷祝福她未來能夠感情事業順利,不要被這次為達成新聞目的而散播的影片擊倒。」並透露老婆的心情也為此受到影響,但會用更多的愛去彌補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徐維孝和小茉莉的激情影片之所以突然曝光,是因為被先前任職的醫美診所懷疑侵占財務、私下看診,未料卻在調閱監視錄影帶時發現這批影像。對此,他強調會靜待司法調查還原真相,也斥責流出影片的人行為「相當不齒,無法苟同」,不排除對散播者提出告訴。

▼徐維孝PO文道歉。(圖/翻攝徐維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