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纏綿影片捲案外案 前男友現有小孩、超正老婆

▲小茉莉與前男友激情影片不慎外流。(圖/資料照)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今年甫獲夢幻女神殊榮的美模小茉莉(陳瑀希),今日被周刊披露過去與前男友徐維孝在醫美診所大廳火辣調情的影片,磨蹭到濃情蜜意時,小茉莉還直接把對方撲倒。原本是該診所為了調查侵占財務事件,調閱監視器後赫然發現2人的親密行為,掀起另樁案外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茉莉當初因哥哥的關係與徐維孝交往。(圖/資料照、翻攝醫美網站)

據悉,小茉莉出道前與徐維孝交往2年,當初是因哥哥的女友是徐的妹妹,因緣際會下熟識交往,不過,後來2人分手,男方之後結婚,育有一子。小茉莉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心情十分沮喪,手機未接,向經紀人表示,「這是出道前的事,兩人早已分手。且對方已有家室,不希望影響到別人的家庭。

▲徐維孝目前已結婚,有超正老婆,育有一子。(圖/取自徐維孝臉書)

醫美診所與徐維孝之間的糾紛,意外扯出小茉莉出道前私下的影片,似乎已模糊焦點。小茉莉的經紀人表示,「已請教律師這件事是否涉及隱私權問題。」而他也嚴肅表示,「若醫院拿這種東西出來打廣告,實在是太無恥了!」小茉莉的粉絲則是在粉絲團上替她加油打氣,但也有人直說:「小茉莉在心中的形象已破滅。」

周刊報導內容指出,小茉莉當天穿著短褲,打扮休閒,趁診所打烊時,先是做出疑似索吻的動作,之後小茉莉一邊把徐維孝推向沙發,還一邊大聲用嗲聲嗲氣的聲音嬌喊「我要在這邊強姦你!你給我坐好!」接著就整個人兩腳大開,以跨坐方式趴在對方身上。

▲小茉莉今年榮獲夢幻女神殊榮。(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