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激情影片外流 開腿跨坐E奶頂帥男嗲喊:強姦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宅男女神」第三名得主小茉莉(陳瑀希)因長相可愛,加上曾經拍過大尺度寫真走紅。形象甜美的她,最近竟然爆出和知名醫美診所所長徐維孝的激情影片外流,畫面不僅拍到她跨坐在男方兩腿中間,手伸向對方褲襠游移,還被拍到整個人將徐撲倒在大廳沙發上,嗲聲嬌喊「我要強姦你!」

據《壹週刊》報導,原本該醫美診所是為了查出前店長徐維孝,以及前醫生郭菁松涉嫌侵占財物、背著診所私下看診的證據。沒想到,診所一調閱監視錄影帶,竟發現徐和小茉莉在打烊時間,於大廳激情纏綿的畫面。

▲小茉莉長相甜美,是2014年宅男女神第3名得主。(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公開的內容指出,小茉莉當天身穿超短圓點短褲,搭配灰色針織外套和帆布鞋,打扮休閒地和徐維孝一起出現在診所櫃檯,接著就在諮詢區的沙發上,雙手勾住男方脖子,做出疑似索吻的動作。一開始可能是怕有人突然闖進來,她先被男方推開,之後仍不肯罷休,下一步就直接將愛人撲倒在沙發上

更令人臉紅心跳的是,小茉莉一邊把徐維孝推向沙發,還一邊大聲用嗲聲嗲氣的聲音嬌喊「我要在這邊強姦你!你給我坐好!」接著就整個人兩腳大開,以跨坐方式趴在對方身上,雙手還在男方褲襠處游移,而徐也在此同時把手搭到她嫩白的大腿上撫摸,接著兩人便低著頭小聲說話。

▲小茉莉和徐維孝在整形診所大廳內,激情纏鬥的監視畫面曝光。(圖/翻攝《壹週刊》)

情到濃時,小茉莉將E奶整個頂到徐維孝的胸膛上索吻,熱情主動地「進攻」過程中,不知聽到男方低語了一句什麼話,還回了句「這樣才好啊!」讓外界產生無限聯想。而她話才說完,又回過頭繼續親熱,大約持續1分鐘後,才整理了一下往上縮到快看見臀部的褲檔,跟在男方後面朝某個診間走去,接著消失在鏡頭前。

小茉莉和徐維孝進入診間約40分鐘後,才雙雙出現在監視鏡頭前,她先獨自到電梯旁等候正在關鐵門的徐,接著兩人才一起離開。報導指出,有位號稱診所資深員工爆料,展場Showgirl以及節目助理主持出身的她,是在《國光幫幫忙》節目上和男方認識,後來兩人越走越近,互動漸趨頻繁,時常可以見到她在診所出沒,當時周圍的人都懷疑雙方正在交往,只是沒想到小倆口居然在打烊時間,公然於大廳調情,爆料者最後還忍不住說了一句「真是太大膽!」

▲小茉莉和徐維孝事後都坦承,雙方曾經交往過,時間約1年。(圖/資料照、取自徐維孝臉書)

事後,小茉莉的經紀人坦言,她和徐維孝當時正在交往沒錯,認為熱戀中的情侶,在四下無人的情形會有這樣的行為很正常,並透露雙方是透過她哥哥介紹認識,交往了約1年後,因為兩人都忙於工作而分手。據了解,男方也是模特兒出身,模樣俊俏還有個「小王力宏」的封號,之後轉戰到整形外科診所擔任助理,由於長相帥氣被升為店長,卻被診所控告詐欺、侵占而惹上官司,引發軒然大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