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悲劇了...「好奇松鼠」玩萬聖節南瓜 竟卡在頭上拔不掉

▲松鼠是充滿好奇心的動物,但有時候也會不小心玩出「悲劇」。(圖/翻攝《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萬聖節快到了,西方國家的許多居民,也紛紛在院子裡擺出應景的裝置。英國攝影師艾利斯(Max Ellis)因為禁不起家中小孩將近1個月的要求,終於在近日挖了一顆小南瓜吊在院子裡,沒想到居然發生了意料之外的小插曲。

艾利斯將南瓜擺到後院後,便有幾隻小松鼠紛紛前來圍觀,滿懷好奇心的牠們東聞聞、西嗅嗅,還有一隻把頭伸進懸吊的南瓜裝飾中,結果居然...卡住了,而這些「南瓜頭松鼠身」的畫面,正好被他記錄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松鼠頭卡南瓜的照片傳上網後,旋即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當地媒體也以不小的版面報導這幅「趣圖」,雖然艾利斯說自己是在等了幾天後意外拍到的結果,還強調松鼠絕對沒有受傷。但還是有網友質疑,這些照片不會是擺拍出來的吧?

關鍵字: 松鼠萬聖節南瓜好奇松鼠Max Ellis南瓜頭松鼠身松鼠頭卡南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