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呆了! 飛機乘客拍到「夢幻彩虹毯」

▲▼飛機乘客意外拍到絕美的彩虹雲彩。(圖/Caters/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51歲婦人梅莉莎(Melissa Rensen)搭乘飛機,從北美飛往宏都拉斯途中,在加勒比海上空拍到絕美的景象。

梅莉莎說,當時她是拍攝窗外的雲彩,但後來看相機裡的照片時,才發現自己拍到彩虹有如巨毯,鋪在雲層的下方,色彩繽紛夢幻。

她說,「雖然不是直接從肉眼看到,但當我看到照片時,呆了半晌,起初還以為它是反光或飛機的噴射蒸氣造成的。我從來沒這樣的經歷,以後大概也不會有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