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偷情女學生 還想安排「青春小三」嫁兒子

▲名人劈腿、偷情的事件在社會上時有所聞。(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間的桃色糾紛一向真假難辨,到底是真性侵還是「騙錢仙人跳」,常讓旁人看的一頭霧水。某私立大學吳姓教授被女學生指控性侵,但男方卻出示刷卡紀錄,證明兩人交往期間他所支付的金錢花費,他甚至還想讓女方跟自己的大兒子結婚,以便未來女方能到國外陪他!

根據《聯合報》的報導,該名女學生指控吳教授在研究室內性侵自己得逞,後來愛上教授後才自願「獻身」。不過吳姓教授卻堅稱兩人是男女朋友關係,他出示刷卡紀錄,證明交往期間他送女方金飾、內衣,約會時看電影、吃飯也是他出錢,甚至有時還會給女方零用錢,因此他覺得被冤枉了,也認為對方應該是想要錢才會提告。

吳姓教授表示,自己在國外的時候常常透過臉書跟女學生「遠距離戀愛」,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他還計畫讓女學生嫁給自己的兒子,以便對方能出國陪他,連工作都找好了。

報導也提到女學生方面的說法,她表示,去年3月時因為她負責保管研究室鑰匙,所以下課後要等教授上完課回來,沒料到對方性侵得逞,後來兩人才成為男女朋友,並在男方住處發生關係20多次。

報導指出,台北地檢署調查了吳姓教授的臉書後,發現兩人不僅常討論男女性事,而且對話相當情色,所以檢方綜合了各種物證後研判應該沒有性侵這檔事,因此決定不起訴男方,目前女學生另外提出的民事求償還在審理中。此外,這段師生不倫戀爆發之後,吳姓教授任教的大學也已經將他解聘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