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認2個都愛 劈腿告白大公開:不知跟誰上摩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兼導演九把刀被拍到帶中視記者周亭羽上摩鐵後形象重挫,加上認了喜歡偷吃對象,卻說想和女友小內一起走向未來,等於公開甩了小三,引起一片譁然。近日,他在劈腿醜聞發生後的專訪內容曝光,除了說出第一時間根本不知道被拍到是和誰開房間,才會乾脆跳出來承認,還直接表明內心其實「2個都喜歡」。

九把刀接受《壹週刊》專訪時表示,當時得知被拍到和中視美女記者周亭羽上摩鐵開房間,腦子裡根本分不清楚「是跟誰被拍到、被拍到什麼」,因為平常也會跟正宮到摩鐵增添情趣。所以他接到詢問電話的第一時間,就先決定和女友小內坦承偷情,希望能用自己的誠意和決心,換來女友原諒。

▲九把刀坦言,知道被拍到上摩鐵的當下,根本搞不清出事被拍到「跟誰」一起去,左為正牌女友小內,右為小三周亭羽。(圖/取自九把刀、周亭羽臉書、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九把刀也透露,劈腿風波曝光後,媽媽很擔心自己無法承受過多的輿論壓力,一知道消息就焦急地直問「怎麼辦?」他也坦承,召開記者會前24小時真的很難熬,心情很忐忑,即便自己一直認為未婚,且在感情狀態不屬於公領域,還是必須考量到身為公眾人物,要給大家一個交代,就算很多事情能說謊或敷衍帶過,但「我不能不出來面對,不能假裝沒發生」。

▲九把刀坦承「2個都喜歡」,但社會和女友期待,讓他不得已做出選擇。(圖/翻攝自九把刀粉絲專頁、周亭羽臉書)

九把刀在受訪時更進一步表示,其實和周亭羽切割是很「不得已的選擇」,因為「我喜歡2個人,但一次只能跟一個人在一起」,只是礙於必須符合社會以及女友期待,所以不能2個人都要。而他另說明,其實早在劈腿一開始,和小三就有共識「雙方是沒有未來的」,不過錯誤已經發生,往後只能想辦法改過,最後又一肩扛下所有不是,公開表明錯不在周,是自己背叛和辜負了女友的信任。

▲九把刀已經和女友道歉並獲得原諒,其口中的真心誠意仍讓不少人持保留態度。(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九把刀偷腥認錯後,外界評論仍鬧得沸沸揚揚,著作中能和相關事情連上邊的「經典名句」也不斷被翻出。由於他在小說中,把自己塑造成純愛男的形象深植人心,加上曾在書中毫不諱言地表示「喜歡正妹」且目標是每天都要「過得很色」,因此至今仍有不少人懷疑,他的道歉只是為了挽救形象,忍痛和小三分手,也只是要符合社會大眾期待而已。不過,還是有死忠粉絲認為,刀大的私生活,和他替社會做的事並不衝突,每個人都有不完美,外界不需要對其私領域過度評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