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俄緬因+西伯利亞混血貓超級大 主人要遛還得用狗繩

▲俄羅斯巨貓馬克西姆斯被牠的男主人黎安抱在懷裡。(圖/翻攝《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普通貓咪給人的印象都是嬌小纖細,但俄羅斯彼得羅札沃茨克(Petrozavodsk)一隻貓咪,絕對會顛覆一般人的想像。這隻名叫馬克西姆斯(Maximus)黑貓今年5歲,體重超過10公斤,主人將牠抱起來時,牠的貓頭幾乎可以擋住整張臉。

馬克西姆斯是緬因貓與西伯利亞貓交配所生,雖然牠的體型比其他貓種較為龐大,但行動卻依然敏捷,有別過胖貓咪的行動處處受限,巨大可以輕鬆地跳上跳下,還會幫忙抓老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維持馬克西姆斯的健康,牠的主人每天都須帶牠到外頭「遛達」,但由於牠的力氣與體型過於龐大,一般的遛貓繩根本無法拴住牠,必須要用「遛狗繩」才能將牠控制住。

馬克西姆斯是俄羅斯婦人尤金娜(Eugenia Korovin)在2009年結婚時收到的賀禮,她與先生黎安(Leon Korovin)都對「大貓」情有獨鍾,因為「只要我們需要,就能隨時找到牠。」

關鍵字: 巨貓PetrozavodskMaximus馬克西姆斯西伯利亞貓緬因貓混血貓巨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