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書豪還在找感覺 湖人半場落後17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台裔控衛林書豪29日首次穿著湖人隊球衣在例行賽亮相,首戰就是面對老東家火箭隊,前兩節表現不如熱身賽,雖然傳出2助攻,不過也出現兩次失誤,且1分未得,球隊一度落後多達18分,Kobe再跳出來也難擋對手,半場結束湖人45比62,落後多達17分。

▲林書豪前兩節狀態不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二節一開始林書豪與Kobe皆未上場,讓霍華德「霸凌」禁區,一下子形成21比36,湖人15分落後。9分02秒Kobe回到場上,林書豪之後也回來,時間剩下8分鐘時,差距縮小至10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來到湖人首戰打得有點急,繼第一節掉球失誤之後,第二節再次掉球,兩次失誤都讓球隊付出代價,而且球隊最多曾落後多達18分。時間剩4分01秒,林書豪快傳布瑟,布瑟左邊挑籃進,還造成對方犯規,加罰也進;這也是阿豪此戰第2次助攻。

布萊恩重新回到場上後,在第二節後段組織球隊攻勢,在他得分與分球兩路並行下,3分02秒時追到差11分,迫使火箭叫出暫停。暫停過後,湖人始終無法再將比分追近,但值得注意的是布萊恩上半場得16分,證明自己傷後狀態仍不錯。

火箭隊哈登首戰狀態不錯,拿下22分5助攻。

▼湖人與火箭先發名單。(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表)

註:連續2季場場直播「豪小子」賽事的【ET Rockets 7】改版了!為了讓喜愛籃球的球迷可以掌握更全面的籃球資訊,《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ET Rockets 7】升級為【ET籃球瘋】,同樣帶來「湖人隊出賽文字直播」服務,追蹤轉戰湖人的林書豪,也新增【台灣籃球動態】和【國際籃球】,帶您關心國內各級籃球賽事與旅外球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