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恐怖男友1439條「簡訊轟炸」罵婊子 澳女跳樓身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恐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伴侶簡訊疲勞轟炸,讓人退避三舍,甚至因此發生悲劇。澳洲昆士蘭一名38歲的男子,被指控一個月內瘋狂傳了1439條簡訊「轟炸」女友,其中包括罵她「愚蠢的婊子」、「他X的白癡」等不雅字眼,導致對方不堪其擾跳樓自殺身亡。當地法院28日判處男子有期徒刑6個月。

▲澳洲恐怖男友千條「簡訊轟炸」,女友從11樓跳樓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

事發於2013年1月29日,21歲的女舞者羅賓遜(Breeana Robinson),在收到38歲男友席林(Dan Shearin)傳來的簡訊,指責她「妳只對電視、美食、所有『男朋友之外』的一切感興趣,所以一切都毀了。」未料10分鐘後,她從位在黃金海岸11樓公寓住處的陽台跳下死亡。

澳媒報導,兩人相差17歲,相識1年,只一起生活38天。死者母親事發後指控,席林謊稱自己28歲、沒有小孩、在郵輪業工作,沒想到他根本已經38歲且育有一女;和羅賓遜認識不到3個月,就騙搬對方搬來一起住。

法院28日開庭審判,席林被指控害死女友,他的辯護律師否認簡訊轟炸,指那1400多條簡訊是兩人之間的交流,且都是在她死前那個月所發,雙方各發了一半,其中只有12條有冒犯性,強調「席林並沒有做出任何威脅」。法官最後判他入獄6個月,至少監禁2個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