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跟我玩嘛」無敵萌貓躺主人作業簿 抬腳求主人跟牠玩

▲這麼可愛的貓咪,沒人拒絕得了。(圖/翻攝自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忍心讓牠一隻貓無聊嗎?「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臉書28日上傳一張照片,只見一隻小胖灰貓躺在疑似是主人的家庭作業上,用無辜的眼神望著鏡頭,彷彿在求說「拜託跟我玩嘛~」。po文短短一天不到,已有9萬多人按讚,看過的人都說「太可愛了」、「好毛絨絨喔」!

臉書po文上頭寫著「為什麼你寫作業,卻不跟我玩呢?」,貓咪的眼神彷彿在說「你怎麼都不理我」。照片一出,讓許多網友看了都融化了,有人說「誰忍心拒絕這麼可愛的臉」、「超可愛的毛球」,還有網友說「我好想立刻跟牠玩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喵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