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每天哭喊!2殺人鯨被關在狹小水族缸 恐已失聰發瘋

▲兩殺人鯨被關在太小的空間裡,不停喊叫。(圖/翻拍自rt.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各國媒體紛紛報導被關在莫斯科的兩頭殺人鯨(虎鯨,orca killer whales),牠們因已經被關在一處狹小的水族缸裡10個月,每天不停「呼喊」到外頭的人都聽得到。專業人士警告,這樣侷限殺人鯨的生活空間已經使得牠們又聾又瘋。不少國外網友看了報導後,都很不捨地說 「他們根本沒得選擇,放牠們自由吧!」

據了解,這兩頭殺人鯨目前分別為7歲雌鯨(2.5噸重)及5歲雄鯨(5噸重),原本被安排搬進新水族館,沒想到因工程延遲到2015年,讓兩頭鯨被關在莫斯科一處名為「VDNKh exhibition center」的展覽中心裡將近一年的時間。根據動物保護團體(Vita animal rights group)指出,牠們的哭喊聲,都是因為被關在狹窄的空間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專家也認為,殺人鯨每天活動距離遠,一天甚至可以游到150公里,人類讓牠們活動空間太小,就像是虐待牠們一樣,難怪殺人鯨會不舒服。專家甚至表示,即使將來搬到比較大的水族館,遊客的鼓掌聲造成的回音,也可能讓他們失聰。殺人鯨不斷叫喊影片請點此►►►

關鍵字: 殺人鯨虎鯨莫斯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