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炮中國」都是假的! 大陸情色炒作成常態

▲近日瘋狂「用身體換旅行,旅行炮中國」的新聞,被大陸網信辦發現是交友APP「友加」所想出來的色情行銷炒作。(圖/翻攝自鳳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曾出現「用身體換旅行,旅行炮中國」的新聞,引發大陸網友熱議,有人質疑道德是否淪喪,但也有人質疑新聞的真假。大陸國家網路信息安全辦公室就發現,這其實這是一個移動交友APP「友加」所進行的色情行銷炒作,在28日已經依法介入要求軟體下架,並通知相關單位要依法進行懲處。

根據《騰訊視頻》報導,網信辦負責人指出「友加」不只涉嫌色情炒作外,還存在大量色情訊息跟低俗言語,已經嚴重影響價值觀。對此,友加公司回應表示,是因為行銷團隊的成員非常年輕,才會為了追求內容有趣甚至是爆點,才會想出利用時下流行的約炮概念去推銷APP,採取了不正確的方式,將會配合有關部門進行整頓。

但其實不只是友加有這樣的現象,大陸許多網站以及行動APP也存在這種「色情擦邊球」的行銷手法,這些被稱作「情色經濟」的現象在業界已經見怪不怪,但因為這次事件大家趕緊停止這樣的動作,以免惹禍上身。

▼友加公司回應是因為行銷團隊成員非常年輕,才想出這樣不正確的行銷方式。(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