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肥肥「咒怨虎斑貓」躲圍牆怒瞪路人 網友嚇壞邊拍邊逃

▲網友出門感覺一股殺氣,竟是鄰居家的虎斑貓躲圍牆後怒瞪著他。(圖/翻攝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沒搞錯人吧!日本有網友日前在推特(Twitter)分享了3張照片,原來他在路上意外遇到一隻詭異的肥肥虎斑貓,躲在圍牆後頭露出半張臉,怒視路人,表情相當猙獰,簡直就像恐怖片《咒怨》裡的角色,嚇壞恰巧經過的網友。

喵星人許多行徑常常讓人摸不著頭緒,甚至讓人莫名感到恐懼,日本街頭就有一隻「咒怨虎斑貓」嚇壞路人。網友makotey在推特直呼,某天早上像平常一樣出門,才走上街就覺得有一股殺氣,沒想到是隔壁鄰居家的貓咪,竟躲在圍牆後怒瞪著他,「表情神銳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起勇氣通過牠…虎斑貓竟然還在瞪路過的網友。

這股怒氣嚇的網友不敢向前,鼓起勇氣通過,回頭一看,虎斑貓竟然還在瞪自己,「受害人」好氣又好笑,忍不住拍照分享,3張照片短短一周時間吸引3萬多人按讚收藏,2萬多人分享,網友紛紛笑讚這隻虎斑貓很可愛,好奇牠究竟在想些什麼。

關鍵字: 咒怨虎斑貓喵星人貓咪推特怒瞪makote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