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瓦奇菲爾德 帶你冒險過生活

【廣編特輯】

圖.文/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貓奴們總是愛屋及烏,目光隨時偵測有喵星人肖像出沒的一切物品,近期來自日本的瓦奇菲爾德首度與全家Let’s Café合作,推出瓦奇菲爾德奇幻時光杯碗盤組!

這隻由日本知名畫家池田晶子創作出來的達洋貓,相信喜歡喵星人的網友一定都知道,在瓦奇菲爾德的國度裡有許多可愛又有趣的角色,他們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彼此關心嘻戲,衍生出一堆稀奇古怪又溫暖人心的冒險故事!

現在只要到全家購買兩杯中杯以上的Let’s Café就能加價購奇幻時光馬克杯、粉彩碗和三入盤組,同時還能享有Let’s Café第2杯7折喔!讓達洋貓和他的好友們陪伴在你身邊!


▲瓦奇菲爾德奇幻時光馬克杯霧面設計好質感(共有紫色/白色可挑款,2杯中杯以上Let’s Café 加價89元,11/12推出白色款)


▲果園採果主題的奇幻時光粉彩碗(共有三款可挑款,2杯中杯以上Let’s Café 加價69元)


▲手作不規則北歐風三入盤組(2杯中杯以上Let’s Café 加價199元)

活動機制:購買Let’s Café’中杯以上飲品任2杯,即可加價購奇幻時光馬克杯、粉彩碗和三入盤組(首批限量馬克杯各4萬、粉彩碗各2萬、三入盤組共2萬組)
活動日期:103年10月29日~103年12月9日

.心動了嗎?快點一起來瓦奇菲爾德奇幻時光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