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進貨憑證!圓山大飯店:沒跟樹森買「平價標準牛排」

▲樹森下游店家,10/29起查到問題牛肉就開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樹森公司生產「平價標準牛排」使用到頂新問題牛油,對此台北市衛生局28日公布部分店家名單,包括知名燒肉店「出一張嘴」、涮涮鍋「白甘蔗」及圓山大飯店等30家中標,其餘流動攤商暫不公布。對此,圓山大飯店28日晚間二度發聲明,並將進貨證明公布在官網上,澄清飯店並沒有跟「樹森」採購「平價標準牛排」。

被衛生局指出有間接用到問題產品,圓山大飯店在官網發聲明:一、經本飯店採購部門提報,向樹森公司的進貨項目確認為美國無骨牛小排,本飯店並未向樹森公司採購「平價標準牛排」,特此聲明。(附樹森公司進貨憑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本飯店於上星期獲知樹森公司部份肉品可能有疑慮後,即刻於10月25日預防性將該公司產品全數退貨。

▼圓山大飯店附上樹森公司進貨憑證。(圖/圓山大飯店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