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工作把不到女社工 替代役男持刀亂砍同僚不意外

我們想讓你知道…若給他扛槍,不就出人命了?

▲ 追求女社工不成,替代役男持刀亂砍。(圖/監視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一名傅姓替代役男因為追不到女社工,情緒不穩被調離職位,從縣府社會局轉到教養院,社會局科長持續開導,沒想到替代役男認為是科長從中阻撓他的感情,28日上午憤而持刀亂揮,狂砍社會局公務車,甚至揚言要到社會局開槍,沒多久就被警方逮獲。

教養院監視器畫面中,傅姓替代役男右手拿著柴刀,手勢動作相當大,口中不斷咆嘯,情緒完全失控,3名大男人見狀也趕緊遠離,卻也激怒這名替代役男,只見他手持柴刀不斷朝樹叢揮舞、敲打欄杆。

就在上前理論過程中,替代役手中的刀子亂揮,旁人都捏把冷汗,直到他離開監視器畫面範圍,竟然是去破壞公務車,教養院人員表示,「(整部車)該破壞的都破壞掉了,破壞完就走了,(局裡打電話說)人衝到社會局說發生一些事情了。」

整輛公務車沒有一塊玻璃倖免,情緒失控的替代役男還揚言要到社會局開槍,隨後逃逸,警方據報後趕到現場採證,下午2時許發現傅男自行返回教養院,被警方帶回調查。(上圖)

警方調查,21歲傅姓替代役男再過兩週就要退伍,原本是在社會局服役,因為追不到女社工,情緒不穩被調到教養院服務,從6月份開始,社會局科長持續開導他,替代役男認為是科長從中阻撓感情,才會憤而持刀亂砍,嘉義縣政府社會局長翁章梁表示,「早上替代役因為感情的事件,情緒上沒辦法紓解,所以情緒的控制出現問題。」

同樣以前在社會局共事過的替代役男聽到這樣的狀況,直說不意外,打開傅姓替代役男的臉書,不是抱怨工作就是不滿感情狀況,情緒不穩,用字遣詞也相當極端,這名替代役終究得為自己衝動的行徑 付出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