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舉奧步 羅瑩雪:某政黨討論設陷阱給檢察官跳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立院國民黨團書記長費鴻泰等人28日拜會法務部長羅瑩雪,希望檢調機關勿枉勿縱,認真查賄,羅瑩雪卻語出驚人的表示,有情資顯示某政黨在內部會議討論時,竟動腦筋要設陷阱給檢察官跳。至於是那一政黨羅瑩雪則未指明,僅說這是選舉奧步狀況之一。

法務部長羅瑩雪在28日會見國民黨立委後表示,有情資顯示某政黨曾在內部會議討論選舉奧步要設陷阱給檢察官跳。(圖/資料照)

中國國民黨團書記長費鴻泰、首席副書記長廖國棟、副書記長陳淑慧、王育敏、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召委廖正井今天拜會法務部長羅瑩雪,羅瑩雪在與立委會談時表示,有情資顯示某政黨在內部會議討論時,打算要故意製造假象設下陷阱,讓不知情的檢察官跳入,他們研擬先製造假證據資料,再找別人檢舉自己,然後藉此高喊司法迫害達到其預設目的。

羅瑩雪說,雖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實行,但這將造成不公平、不正派的選舉,可能影響選情,她開會時曾提醒各地檢署,很多選舉奧步會利用司法機關來運作,而隨著選舉進入倒數計時,檢調機關會重視查賄,不管事情真假都會儘快查清楚,以便民眾知道每個侯選人的品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