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台灣賽/回到最初的起點 曾雅妮盼打出佳績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LPGA台灣賽邁入第四年,今年改由富邦金控贊助,並移師林口美麗華球場,雖然是熟悉的球場,曾雅妮把它當一個新賽事,希望能有像第一年般的表現。

曾雅妮。(圖/記者洪偵源攝)

LPGA巡迴賽來到台灣站,身為看板人物的曾雅妮,還是2011年冠軍,「這次換了贊助商、換了球場,我把它當一屆全新賽事,希望能像第一屆跟台灣選手一起努力把冠軍留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世界排名第七十六的曾雅妮,已非昔日主宰LPGA的世界球后,近年成績不若以往出色,曾雅妮坦承,過去兩年LPGA台灣賽,出場比賽都敢到壓力。

「一比賽肩膀就硬起來,其實保持穩定的表現,關鍵就是要相信自己。」曾雅妮認為,這是知難行易,「不要去害怕打每一桿,一懷疑自己就出狀況。」

曾雅妮提到,希望這次表現第一年一樣,帶來的是助力,她今天也下場練了9洞,狀況感覺不錯,「希望練習時的好手感,可以延續到比賽上,這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