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台灣賽/透視裝出場 曾雅妮驚艷亮相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LPGA台灣賽本週四開打,今晚(28日)外交部設宴款選手,曾雅妮一身白色襯衫搭配窄腳褲亮相,看似簡單大方其實大有玄機,背部幾乎完全透明,尺度令人驚艷!

▲曾雅妮。(圖/記者洪偵源攝)

這場外交部的晚宴,設於台北賓館,曾雅妮與LPGA眾名將崔羅蓮、朴仁妃、宮里藍等選手皆盛裝出席,並大啖小籠包、蘿蔔糕、珍珠奶茶等台灣美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雅妮到場後,在攝影區拍完照後,轉身離去時,背部幾乎透明,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幾乎是她最大尺度,她笑說,裙子才算最大尺度,穿這樣很擔心大家都不喜歡看。

這是由竇騰璜設計的透視裝,曾雅妮常穿此設計師同名品牌服裝,她表示很喜歡這個牌子的衣服,這一件是逛服飾店時看上。

除了衣服是亮點,曾雅妮還擦上口紅,用的是今年最流行的正紅色,結果晚宴各國選手大快朵頤台灣美食,她無法吃個痛快,怕口紅顏色花掉,「我只敢吃一點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高爾夫曾雅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