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慎入!委內瑞拉女童遭蛇咬 小腿發黑腐爛剩皮連骨

▲女童小腿已呈現腐爛發黑狀態。(圖/翻攝自juventudmedica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蛇咬的小腿,竟然變成這副模樣?國外媒體報導,Instagram用戶「juventudmedica」近日刊登一張照片,指出一名委內瑞拉13歲女童因被蛇咬到小腿,最後竟然造成腐爛變黑,只剩「皮包骨」的模樣,有些部分已露出骨頭,照片相當驚人。不過網友反應兩極,有人相信直呼「好誇張喔」,但也有許多人覺得,與常理不合,「應該是PS的吧」!

近日這張「蛇毒造成小腿壞死腐爛」的照片,引起包括英國、印度、馬來西亞等各國媒體紛紛報導。據了解,女童被蛇咬到小腿,先以土法治療卻沒有好轉,甚至惡化,1個月後送到委内瑞拉(Venezuela)的卡拉卡斯(Caracas)就醫,已呈現發黑腐爛,危及性命。

一名看過照片的醫師向英國《每日郵報》表示,「蛇毒很複雜,而且要看牠的品種」他研判女孩的情況應該要截肢,細胞壞死可能讓她肌肉細胞壞死,甚至造成腎臟衰竭或死亡,「依照照片來看,女童必須截肢外,甚至可能還是難逃一死」。

不少人看了也直呼太恐怖,但也有不少人覺得應該是假的照片吧。不相信的網友說「沒有看過被蛇咬會變成這樣的」、也有人認為「腳的比例不對」,還有人認為,腳掌骨頭很重,如果只剩腳背皮跟關節,底下骨頭應該早就分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