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滋滋!湯唯自曝閃婚主因:金泰勇怕聚少離多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湯唯最近喜事連連,愛情、事業兩得意!7月12日時與韓國導演金泰勇,在《第七封印》英格瑪伯格曼的故鄉瑞典法羅島舉辦了一場夢幻婚禮,日前受訪時,公開透露閃婚的原因,是老公怕聚少離多所下的決定。

▲湯唯披浪漫婚紗照。(圖/翻攝新浪微博)

湯唯在被爆結婚之後,發出聲明,指瑞典法羅島之行是湯唯對電影大師英格瑪伯格曼的朝聖之旅:「伯格曼的家(Bergman's House)是她一直以來夢想拜訪的地方。金泰勇導演對伯格曼也滿懷崇敬。」日前,又被媒體捕捉到與老公金泰勇出現在韓國仁川機場,以一身輕鬆的打扮準備出國享受兩人的蜜月假期,非常甜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唯與金泰勇於7月閃婚。(圖/翻攝新浪微博)

根據大陸《新浪娛樂》報導,湯唯日前受訪時透露,英格瑪伯格曼和他的電影對自己來說是神一般的存在。連續拍完4部電影之後,得到一個月的假期,才決定前往,當時還是男友的金泰勇問她是不是真的要走,「然後他就求婚了。」她說,當時兩人最後一次見面是2013年的10月7日,也是自己的生日:「可能他覺得我去瑞典1個月,往後會更難見面吧,可能因此才會突然求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