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許銘傑對羅德應援團印象深刻 將與伊東勤相見歡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旅日投手許銘傑將在羅德訪台賽,跟羅德總教練伊東勤相見歡,伊東勤曾接捕許銘傑的投球,也當過西武總教練,許銘傑表示,羅德隊是一支比較洋派的球隊,最大特色是他們的地表最強應援團。

▲許銘傑。(圖/記者周宸亘攝)

這次羅德來台與桃猿打3場對抗賽,許銘傑看了羅德隊名單後表示,最認識的就是監督伊東勤,球員認識的不到5位,因為老將不會來,來的多數是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銘傑表示,已連絡了監督伊東勤,相約來台時一起吃飯,「我剛進西武時,伊東勤還是捕手,我們在比賽中有搭配過,之後伊東勤轉任總教練。」

對於羅德隊的印象,許銘傑表示,羅德隊曾聘請外籍總教練,帶點美式球風,有一點洋派,但現在應該有所改變。

他說:「對羅德的球風印象不深,最深刻的是他們的應援團,完全是用聲音叫喊,而且很大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