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臉壞人樣!台男在《Lucy》捏史嘉莉胸4次:嚇到狂NG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立志當「台灣第一壞」的布雷克是名牛肉店老闆,因長相兇狠被導演盧貝松相中,在《Lucy》中飾演對女主角史嘉莉喬韓森毛手毛腳的歹徒。談起拍片趣事,他表示劇中要揉她的胸,嚇得他NG連連,最後她說一句「It’s OK」才讓他鼓起勇氣,直呼超難忘!

▼布雷克表情超兇狠。(圖/翻攝YouTube)

布雷克在緯來自製電影《超級夥伴》飾演大壞蛋,面對屈中恆甚至拿著糖玻璃做的酒瓶往他頭上砸,直說「不需要保護措施,這真的不算什麼!」原來,他曾在電影《Lucy》扮演歹徒,被槍打中倒地的戲連續拍了8次才完成,「被摔時得讓背部著地,第3次時已經有點受不了,但想到要死在好萊塢,怎麼樣都得咬著牙完成!」

因為有著特殊的外型與氣息,布雷克在《Lucy》嶄露頭角,被名導盧貝松欽點飛法國加戲,豈料布雷克竟拒絕盧貝松的邀約2次,「因劇組通知的隔天就要我飛法國,都因有事情耽擱,但盧貝松指名要我一定得飛法國一趟,不僅每天有零用金,甚至只拍了一天,其餘的4天讓我遊法,很特別的際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男在《Lucy》捏史嘉莉胸4次,其實私下嚇到狂NG。(圖/翻攝YouTube

談起加戲橋段,布雷克意猶未盡地說:「那場與史嘉蕾對戲,得把手伸進她的前胸揉搓,我當場嚇到不知該怎麼演,一連NG了4次,最後是史嘉蕾看著我說It’s OK!才讓我鼓起勇氣使壞,順利完成!」出道多年的布雷克出過唱片、演過穿花襯衫的偶像劇,現因盧貝松找到自己的戲路與方向,「我的長相與聲音、際遇與人生都很反差,接下來我要壞的淋漓盡致,不怕走在路上被打,要讓大家想到壞人就想到我,讓我的反差人生更豐富!」

▼左起駱炫銘、布雷克。(圖/緯來提供)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超級夥伴》日前拍攝武打戲,飾演女老大的柯佳嬿,為了展現女老大的高超武打技巧,特地跟著武術指導學套招,密集訓練。雖招式不難,卻也讓她吃足苦頭,「上了6小時的課,要把動作都記下來真不是容易的事!」正式上場開拍,她肅殺的眼神表現到位,唯獨那瘦弱的手不「給力」,武術指導一旁說:「給點力行嗎?妳已經要跟流氓十指交扣了!」

▼柯佳嬿在戲中使壞到位。(圖/緯來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