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緯來躍升官方多媒體平台 球賽「每日」直播放送

點評:台灣的球迷太幸福了!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想一周7天都看到精彩的NBA籃球賽?現在只要打開電視就能輕鬆做到!緯來電視網28日正式宣佈,與NBA官方簽下3年合約,成為官方授權的多媒體合作伙伴,未來不僅完全掌握球賽選播權,更能每天送上NBA直播賽事,以最新出爐的頻道轉播表為例,自開幕戰起至11月底,緯來將轉播多達37場NBA賽事。

▲緯來體育台成為NBA官方多媒體合作伙伴,新賽季將提供球迷多元賽事直播。(圖/記者杜奕君攝)

緯來電視網28日召開盛大記者會,正式宣佈成為NBA官方合作伙伴,全年將轉播超過190場比賽,不僅每天都有轉播服務,甚至結合旗下體育台、育樂台、精采台三個頻道進行轉播,最多將出現1周播出8場NBA,來服務廣大球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緯來體育台台長文大培表示,「成為官方合作伙伴後,緯來將掌握球賽轉播選擇權,未來也將依據觀眾喜好度來挑選比賽轉播,但可以肯定的是,對聯盟30支球隊都將有同等關注。」

▲緯來明(29日)將直播林書豪與湖人主場迎戰火箭開幕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大培透露,自18年前緯來開始與NBA展開合作,如今正式成為官方授權、信任的轉播單位,接下來也將掌握有線、無線、IPTV的主導權,未來希望能做出更多具有專業立論觀點的轉播報導服務。

緯來自明(10月29日)開幕戰轉播火箭對湖人之戰起,至11月30日將有多達37場賽事轉播服務,關於湖人轉播場次方面,文大培表示,「NBA官方對於單一球隊的轉播也有所謂『上限』,不能超出一定比例,不過官方給予我們很大空間,還是會依據觀眾喜好度來轉播挑選對戰組合。」

今日記者會緯來也公布新賽季球評陣容,包括閻家驊、李亦伸、汪蔚傑、李雲翔等人,以及現任台藝大總教練李伯倫、前SBL球員王信凱,本季都會加入NBA專業球評團隊。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