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世界盃/傳球臂力佳 林志賢扛主戰捕手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中華隊21U世界盃今(28日)與桃園航空城隊進行練習賽,先發捕手林志賢單場敲出2安,包括一發紅不讓,能守內野與捕手的他,總教練稱讚傳球臂力佳,屆時將扛起主戰捕手重任。


▲中華隊捕手林志賢。(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林志賢本身臂力相當好,絕對能擔起主戰捕手,而且又能鎮守游擊,相信到時候如果需要也沒有問題,是中華隊教練團手中的一枚活棋。

林志賢表示,從少棒開始就在捕手、內野兩頭跑,即使目前就讀台灣體育大學,依舊也是如此,去年以內野手的身份入選中華培訓隊,今年則是以捕手入選培訓隊,這種情況在國內確實相當少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今效力於台電,林志賢尚未決定明年是否參加中華職棒選秀,但如果加入職棒,他認為國內職棒捕手較少,希望之後以捕手為主,期待自己能在捕手這個位置發光發亮。

本屆21U世界盃中華隊陣中除了林志賢之外,還有張閔勛、彭子揚2名捕手,至於其他守備位置,郭李建夫表示,目前規劃先發陣容一壘手楊岱均、二壘手蘇智傑,三壘手李宗賢,游擊張皓緯,外野手陳品捷、曹佑寧、王柏融,指定打擊羅國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1U世界盃林志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