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英雄》公測招玩家組天團 升等換抽獎拿現金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GameTree遊戲網旗下代理的遊戲《等一個英雄》,宣布將於本月底展開公測,邀請玩家一同加入,體驗神魔大戰的刺激。同時,廠商還祭出了「升等送現金」等多項好康活動。

▲遊戲《等一個英雄》宣布將在本月底進行公測。(圖/公關提供)

此款遊戲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為組隊PK類型,主打將盡情招募身懷絕技集結各種特色的英雄,玩家擁有越多越有能力的夥伴,便能組成越強的天團,並贏得戰局,強調能感受率兵領將的快感。

廠商公布了遊戲中三大職業,以近身格鬥為主的鬥士、魔法攻擊的法師,以及擁有最高攻擊頻率的弓箭手;同時,也透露了遊戲中的三種怪物,包括豺狼人射手、炎魔法師,以及怨靈刀兵,各個破壞力強大,玩家面對強敵決不能手軟。

而廠商也推出兩大好康活動,除了在臉書Tag好友,並一起加入遊戲完成組隊後截圖上傳,即可獲得遊戲點卡;此外,玩家每完成10等級,便能擁有一次抽獎機會,以此類推,最大獎為現金一千元。而之後在遊戲中還有家族票選活動,玩家能選出心目中最強大的家族。

▲廠商公布遊戲中打鬥的實際畫面。(圖/公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