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50年! 67歲泰國「美魔女佳麗」擁有少女童顏

▲67歲泰國首位選美皇后近照看起來居然跟50年前沒有太大差別令網友驚嘆。(圖/翻攝自Facebook「Apasra Hongsakul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首位選美皇后亞芭詩拉‧洪杉姑拉(Apasra Hongsakula),最近重返螢光幕前為自己所擁有的美容水療中心代言,沒想到,現年67歲的她,照片看起來居然跟18歲的時候沒兩樣!「凍齡」神技令大眾嘖嘖稱奇。

亞芭詩拉‧洪杉姑拉出生於1947年,今年67歲,於1965年在美國邁阿密獲得環球小姐的頭銜,是當時第二位獲得后冠的亞洲人也是泰國首位選美皇后,後來嫁給皇室便退隱至今。50年後,這名前環球佳麗為她所擁有的公司「Apasra's Beauty Slimming Spa」重新復出,形象照中的她依然美麗如昔,拿來跟18歲時的照片相比竟然沒有太大差別,使得她又再度獲得了媒體注目。

▲擁有奇蹟般的凍齡美貌,也讓亞芭詩拉‧洪杉姑拉成為自家美容公司的最佳代言人。(圖/翻攝自Facebook

亞芭詩拉‧洪杉姑拉奇蹟式的凍齡美貌,也引來了許多負面傳聞,還有網友特別去找出她私下的照片,發覺雖然美貌依舊,但看得出來有些年紀,認為她的代言照都是修出來的,也有傳言稱她曾花了上百萬美元整形。但這些傳聞均獲得經紀人的嚴重否認,表示她唯一做過的,只是把頭髮從捲變直,所以才會看起來比較年輕。►►►觀看更多「67歲美魔女佳麗」的奇蹟美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