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1U世界盃/懷有旅外夢 宋家豪盼投出好成績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中華隊投手宋家豪本次角色從牛棚轉為先發,目前被教練團設定擔任11月7日開幕戰對墨西哥先發,宋家豪表示,一切都在計畫中,調整狀況還OK,希望可以在21U世界棒球賽能投出好成績,增加明年旅外的機會。


▲中華隊投手宋家豪。(圖/記者周宸亘攝) 

先前才結束亞運賽程,這回參加21U世棒賽,教練團希望宋家豪調整回先發,而他表示現今正在努力調整,主要在牛棚增加投球數,雖然有點不習慣,但一切都在計畫中,期望在這次比賽盡力表現。

宋家豪表示,去年入選培訓隊到荷蘭比賽,有一場比賽投不到2局就退場,表現太差沒入選天津東亞運,今年轉調牛棚之後,表現大幅進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郭俊麟日前確定加盟日本職棒西武隊,宋家豪希望明年能與郭俊麟一樣出國發展,因此本屆21U賽事相當重要,不僅為了中華隊,也要為自己前途打拚。

來自國立體育大學,宋家豪過往都是負責先發,進入培訓隊開始,主要擔任後援投手,可以盡力催球速,赴美移地訓練比賽期間,頻頻投出超過150公里以上速球,甚至引起大都會隊的注意,還邀請他去參加測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1U世界盃宋家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