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告是對的!廣告被KUSO 范可欽嗆:被第18等網友惡搞


▲范可欽出面澄清連勝文廣告抄襲疑雲。(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陸續推出多支政策廣告,不過食安篇卻慘遭網友惡搞,配音、畫面遭移花接木,成了擁護黑心廠商的版本,連陣營嗆聲要提告,對於廣告被惡搞,製作人范可欽28日下午表示,「網友就有18種等級,被第18等的人做了這些事,你也不要跟他一般見識」。

范可欽下午親上火線,澄清連勝文政策廣告抄襲疑雲,不過對於自己的廣告作品被網友拿來惡搞,范可欽表示,既然是網友,網友有18種等級 ,被第18等的人做了這些事,也不要跟他一般見識,記者追問18等的意思是什麼,范可欽淡淡的說了一句,「地獄不是有18層嗎」。

他表示,那種惡意kuso的人,就是第18種,「kuso人家要有品味、夠幽默,很多kuso的影片都獲得大家的掌聲」,對於連營將對惡搞網友提告,范可欽則表示支持,他強調網友惡搞卻用了國民黨黨徽及「連勝文」三個字,「他連改都不改,這種就是等著吃官司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