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充想道歉 阿基師:我嚇死了,馬上回絕

▲魏應充想道歉,阿基師:我嚇死了!馬上回絕。

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高雄報導

一向重視食安問題的阿基師,面對頂新一再出包,曾經向魏董事長喊話「晚上睡得著嗎」;魏曾表示會當面跟他道歉,阿基師則說他嚇死了,「說向我道歉做什麼,不如好好開記者會跟全國民眾講」,他也強調,做生意真的不要泯滅良心。

接二連三的食安風暴,阿基師(鄭衍基)再次出席飯店記者會,同樣被問及敏感話題,但就怕節外生枝,他不再多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基師一向重視食安問題,對於頂新油一再出包,他曾向魏董事長喊話,「你晚上睡得著嗎?」後來魏應充召開記者會,曾表示會當面向阿基師道歉。不過,阿基師回應說他嚇得要死,馬上回絕。「向我道歉做什麼?不如好好開記者會跟全國民眾講,跟我講沒有意義。」他表示,如果接收道歉,外界會質疑他是不是拿了好處。

受到黑心油波及,阿基師曾代言出問題而下跪,被問及還敢不敢代言?他這麼回答,「你如果有女兒,嫁給別人當媳婦,你期待她日子過得不好嗎?而且我代言的錢並沒有花在酒色財氣,就是讓家人、讓我的第二代第三代生活當中憂慮能夠少一點。」

沒有被食安風暴打倒,阿基師未來代言時會更要求謹慎,也期盼接二連三的食安問題能盡快落幕,還給人民吃的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