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萬聖趴 米妮、女鬼、費歐娜、美國隊長都出籠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人人都愛萬聖節,好萊塢明星也不例外!日前在比佛利山莊舉辦了一場派對(Casamigos Tequila Halloween Party),不少名人應邀參加,各各精心準備,就是要把握一年一度瘋狂的機會!

 

▲名媛芭莉絲希爾頓(左)扮成迪士尼明星「米妮」、名模伊莉莎貝塔卡納莉絲則走清純可愛路線。(圖/CFP)

「就算萬聖節也想要裝可愛!」聚會中一定會出現的「賣萌」扮相,這次由名媛芭莉絲希爾頓、和喬治克隆尼前女友伊莉莎貝塔卡納莉斯 (Elisabetta Canalis)擔任。芭莉絲從頭到腳成套的衣服配件,一看就知道在扮演迪士尼的「米妮」,只不過是兒童不宜的超性感版。伊莉莎貝塔更厲害,祭出「超級裝嫩利器」雙馬尾,配上一件淺藍色格紋馬甲連身裙,手中還握著一個絨毛玩具,可愛度破表

 

▲《花邊》女星蜜雪兒雀伯格(左)扮過往慘遭謀殺女星、真人秀女星布蘭妮加斯蒂諾則將全臉塗白,造型走「冤死女鬼」風。(圖/CFP)

不過也有不少女星沒在怕,豁出去扮醜。《花邊教主》蜜雪兒雀伯格(Michelle Trachtenberg)仿「黑色大理花」慘遭謀殺的女星,身穿裸胸黑洋裝,頭戴造型相似的假髮,並在臉上開了一路延伸到顴骨的「血盆大口」,胸前也沒忘加一道超大傷疤,完全看不出原本清純的樣子。而真人秀女星布蘭妮加斯蒂諾( Brittny Gastineau)乾脆直接將臉塗白,並在眼周、嘴巴旁做出淌血狀,雖然小心機配了一件露出渾圓半乳的透視黑洋裝,還是像極了冤死的女鬼

 

▲《少狼》男星卡爾通海尼斯(左)做了特效化妝,完美變身「費歐娜公主」、肌肉男星傑拉德巴特勒則cosplay「美國隊長」。(圖/CFP)

「搞笑路線」也是萬聖節派對裡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少狼》影星卡爾登海尼斯(Colton Haynes)這次更是將此精神發揮到淋漓盡致,首先cosplay的對象就跌破眾人眼鏡,竟是電影《史瑞克》中的費歐娜公主,全套的服裝是基本,他更大費周章做了特效化妝,用心程度值得鼓勵。相較之下,「300壯士」傑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就稍嫌隨便,單一件連身的「美國隊長」服加上招牌盾牌,只能說普普而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