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每天都要過很色 追周亭羽過程戳破純愛面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兼導演九把刀和中視美女記者周亭羽爆出劈腿後,形象重創導致聲勢一夕暴跌,成為眾人茶餘飯後揶揄調侃的對象。近日,他已經取得女友小內的原諒,還數度被拍到兩人一起手牽手在公園內遛狗、看電影,但風波還沒平息,又被爆料曾立下每天都要過很色的目標,連追求小三的過程都被起底。

▲九把刀劈腿又火速斷開小三周亭羽,重回女友小內懷抱,引發外界諸多聯想和討論。(圖/翻攝自九把刀粉絲專頁、周亭羽臉書)

據《周刊王》爆料,九把刀在監製電影《十二夜》期間和周亭羽相識,接著就趁兩人工作之便,積極展開攻勢向女方求愛。報導指出,他追求小三的過程就和追正宮時差不多,藉著對方是自己的書迷,不斷主動邀約,順利攻下美人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靠純愛形象成為知名作家,如今爆出偷腥醜聞,又立刻「改邪歸正」,被外界懷疑動機只是為了挽救形象。(圖/東森新聞)

此外,九把刀還被翻出2012年曾在書中寫道,自己超喜歡正妹,因此有個「每天都要過得很色」的目標。而他劈腿情事曝光後,此話也被外界拿來嘲諷,目標達成了,純愛面具卻碎了一地,甚至連道歉文都被懷疑,只是用來挽救形象、博取各方同情罷了。而本人對於這些評論,至今都沒做出任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