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前女友陰魂不散 妒女替她在交友軟體註冊

▲台北黃姓女子不滿未婚夫與前女友糾纏,惡意替她在交友軟體註冊。(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女子與前男友藕斷絲連,常常打電話聯絡,但此舉在男方訂婚後,遭其黃姓未婚妻忌妒不滿,以致於本名及手機號碼被黃在手機交友軟體「SayHi」註冊,因而不時接到陌生電話,不堪騷擾而報案,讓黃女在27日被依違反個資法起訴。

檢方調查,黃女指控被害人每天打2、3通電話給她未婚夫,質問對方時還被理直氣壯地回「我寂寞啊!」一氣之下替她申請帳號交友,而且將本名、生日、學經歷、電話號碼等資訊全部如實公開。檢方認為,無論黃女這麼做的動機為何,她都已經觸犯個人資料保護法,仍予依法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