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欸!我餓了」黑白貓囂張猛推主人手臂 提醒快放飯

 

▲▼黑白貓「倒揮」一開始還客氣地推推人手,眼見主人沒反應,越來越密集地猛拍手臂,提醒貓奴快餵飯。(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3歲黑白公貓「倒揮(台語:豆花)」是隻不折不扣、完全把人類當「奴」使喚的貓大爺,不僅不愛人抱也不喜歡撒嬌,也不管人家是不是正在忙,一肚子餓就走過來在用毛手手猛推人,催促貓奴直到吃到飼料為止,囂張態度讓主人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住在蘆洲的21歲的陳姓女雲友投稿《ETtoday東森新聞雲》,分享自家愛貓討飯吃的惡行惡狀。雖然3歲的黑白貓「倒揮」並不胖,但也是隻健壯又有份量的公貓。每當牠肚子餓,就像影片中一樣坐一旁緊迫盯人,時不時伸手猛推主人,暗示「我肚子餓了,快給我吃的!」因為主人實在不了牠暗示太明顯了,所以就配上字幕跟大家分享「倒揮」到底有霸道。

 ▼影/網友陳小姐提供,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本圖文經 網友陳小姐 同意《ETtoday東森新聞雲》刊登,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

關鍵字: 喵星人黑白貓吃飯倒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