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家兔子變成手機殼了?!」 日本網友創意萌翻兔奴

▲日本網友創意「兔子手機殼」照,引發模仿風潮。(圖/翻攝自Twitte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毛茸茸的小兔子變成手機殼?!動保人士別擔心,原來這是來自日本網友的創意。本月初推特上一名網友べーやん(@ryooneokrock1)放上了一張超萌的『兔子手機殼』照,立刻在社群網站上引起迴響,獲得3萬多個分享。

這股「真兔手機殼」風潮,也吸引許多家中有養兔子的推友們響應,紛紛上傳了自己家萌兔變身手機殼的照片,甚至也吹到了大陸微博中。只見照片中,小兔子們一臉無辜狀,乖乖「扶著」手機的樣子超可愛,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這款手機殼不限型號,各家手機通通適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貓奴感到羨慕,也想讓自家貓貓變為「貓咪手機殼」,但也有網友特別建議大家千萬別輕易嘗試,因為喵星人太有個性,比較不願意乖乖躺好,小心牠們一個翻身,你的手機就不保了。

▲「貓咪手機殼」雖然也很萌,不過網友建議由於貓個性不同,別輕易嘗試。(圖/翻攝自twitter

關鍵字: 手機殼兔子兔兔寵物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