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眼萌妹」長髮及膝 飄逸洗加吹就要兩個小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天洗頭好累人!來自英國威爾士的12歲少女擁有一頭亮麗長髮,讓她如同美人魚一般飄逸。少女表示,自己的頭髮約一公尺長,觸及膝蓋,每次洗頭再吹乾就需要兩個小時;雖然長髮讓她備受矚目,但同時也為她帶來了很多麻煩。

英國,金髮,萌妹,學校,洗頭,吹頭,剪頭髮

▲為了方便行動,金髮萌妹有時會把頭髮綁起來。(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鏡報》報導,現年12歲的少女凱蒂(Katy White)身高約150公分,卻擁有一頭及膝的秀髮。報導指出,除了在6歲時修整過瀏海,凱蒂這一生只有剪過3次頭髮,能夠如此飄逸秀麗,可見她平常花了多少功夫在維持。

凱蒂表示,長髮雖然很美,但也為她帶來了一些麻煩,比如說參加體育競賽時,她的頭髮就常常甩到同學,有時也意外成為擊敗對手的「秘密武器」。為了方便行動,凱蒂在學校會把頭髮紮起來,或者編成辮子,可想而知,這會花掉她很多時間。

基本上,雖然凱蒂的頭髮很長,但距離當前的紀錄保持人還有一段差距。她表示,已經習慣別人詢問她頭髮的事情,雖然有利有弊,但她從來沒打算把頭髮剪掉。

英國,金髮,萌妹,學校,洗頭,吹頭,剪頭髮

▲看看這驚人的髮量,頂上無毛的朋友都要哭了。(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