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吐舌頭四肢僵硬 吉娃娃被抱離主人身邊就「裝死」

▲密西西比州吉娃娃Dude平常都與主人形影不離。(圖/翻攝自Jennie Kay Blair Fergus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一隻吉娃娃超級有「個性」,只要牠被討厭的人抱起來,牠就會瞬間「冰凍」且四肢僵硬,假裝自己已經「死掉」了,但是一回到主人身邊又是一尾活龍。一名女子將這個有趣過程拍下來PO上臉書,也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ude一被抱起來就會「裝死」。(圖/翻攝自YouTube)

珍妮(Jennie Kay Blair Ferguson)表示,這隻吉娃娃Dude其實是爸爸養的狗,他們平常形影不離,但是Dude有一個奇怪習慣,就是會「裝死」。影片中,牠一被男子抱起來,馬上呈現僵硬狀態,不管對方怎麼逗弄牠都沒有用,但碰到主人的那一秒,就瞬間被「解凍」,還憤怒地對著剛剛的男子狂叫;就這樣重複試驗2次,都是一樣的結果,讓網友直呼「真是太可愛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吉娃娃DudeJennie Kay Blair Fergus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