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公分長的指甲! 休士頓女把它們當珍貴珠寶

▲56歲的阿雅娜(Ayanna Williams)擁有46公分長的指甲。(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裡經常會出現指甲很長的妖怪,現實生活中有人將指甲留的比妖怪更長!美國休士頓(Houston)56歲的阿雅娜(Ayanna Williams)擁有46公分長的指甲,20年來每天小心翼翼的保護它們。

▼電影中時常出現指甲很長的妖怪。(圖/翻攝自YouTube)

阿雅娜描述,指甲就像珍貴的珠寶,佔據自己一半的生命,指甲一旦斷掉,就會跟失去手腳一樣痛苦。熱愛指甲的阿雅娜坦承,這些過長的指甲會造成生活不便,做許多事情都要請家人幫忙,有時候會有把它們剪掉的念頭,但到最後還是會於心不忍。

▼阿雅娜坦承過長的指甲會影響生活作息。(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