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豪傑害孕妻意外喪命 雨中下跪戲連拍4小時好苦啊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何豪傑日前一場戲超命苦,劇中老婆潘語婕有孕在身,不料遭遇一場意外,保住了孩子卻不幸賠上性命。痛失愛妻的他在寒夜雨中跪求原諒,一場戲連拍4個小時。他因為怕冷身穿泳褲外加防寒衣、還不停猛灌熱咖啡,苦笑向兒子喊話:「兒啊!要認真念書,不要拍戲喔,真的好辛苦!」

▼何豪傑劇中害孕妻意外喪命。(圖/台視)

在台視、年代Much《艋舺的女人》中,何豪傑懷孕的老婆潘語婕因接老公電話,不慎撞到肚子緊急送醫生產,雖然保住了孩子卻不幸因血崩喪失性命。痛失愛女的「岳母」傅天穎戲中狠打何豪傑洩恨,狄鶯則愛子心切、以肉身擋打,結果卻是換來手臂「滿堂紅」,她苦笑說:「我媽都沒這樣打過我、手都被打紅了!」嚇得傅天穎急忙道歉:「狄姊不好意思、力道沒控制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豪傑為向岳母傅天穎謝罪,傾盆大雨中跪在門前祈求原諒,最後因為體力不支昏倒!冬天夜晚拍攝淋雨戲的他早已做好萬全準備:「泳褲加上防寒衣,再把戲服的釦子扣到最上面、就不怕穿梆了!」結果這場下跪淋雨戲一拍就是4個小時,讓他大喊吃不消,還狂喝咖啡、做伏地挺身保持體溫。

▼何豪傑雨中下跪戲連拍4小時。(圖/台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